燃尽了

也许会诈尸也许不会

我的小伙伴大概有毒,和我谈到“既然桐岛说姫矢是因为不想让孤门同样经历痛苦才那么关心他,那么一直在致力于让孤门痛苦的沟吕木岂不就是最佳助攻吗,因为是好对手所以顺便让对方的小朋友开窍”,于是我奇妙的准孤CP脑发作,满脑子都是……………

前方高能毁奈克瑟斯!!!!

16话两人打到一半,准哥顶着他的苦脸,拿着“奈剧最佳红娘”的锦旗和大红花往一脸反派貌的沟吕木手里递,孤门和莉子在旁边默默围观的场景。

最可怕的是我思路一路跑偏,想着后来拉扯着怜的孤门宛如一个单亲家长,然后我鬼使神差地给怜想了一句台词:“那孤门妈妈什么时候给我找个爸爸呀?”

我有罪!对不起!我这就跳进忘川!

评论(2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燃尽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